Verbatim 和妙抗保宣布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1 年 9 月 2 日

抗菌 USB 驱动器使共享数据更清洁

抗菌和气味控制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妙抗保® International 自豪地宣布与领先的数据存储公司 Verbatim™ 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从而生产出具有抗菌产品保护功能的高品质 USB 驱动器。此关键功能可让 USB 保持更长时间的清洁,抑制细菌生长并为客户提供更多信心。

USB驱动器通常用于学校和办公室环境,被许多人共享和传递。即使经常对 USB 进行消毒,也不足以防止两次清洁之间的细菌滋生。因此,Verbatim 求助于妙抗保及其庞大的抗菌技术组合,以寻求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其客户的需求。

妙抗保抗菌技术在制造时已完全集成到 USB 中,并通过减少表面细菌的生长、破坏重要的生命过程和生物功能来促进微生物的增殖和繁殖。内置技术不能被冲走,使其在整个生命周期内更加耐用,并 24/7 全天候保护 USB 驱动器。鉴于当今的全球健康环境,Verbatim 了解该产品对客户的必要性,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生产这些独家 USB 驱动器。

Verbatim 闪存产品产品经理 Matthew Toms 解释说:“妙抗保是抗菌产品的品牌领导者,考虑到 USB 驱动器的便携性和可更换性,我发现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天作之合。鉴于在普通 USB 驱动器和使用妙抗保技术处理的 USB 驱动器之间进行选择,选择这种受保护的产品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它能让客户在大流行后返回学校和办公室时更加安心。”

妙抗保国际业务发展高级总监 Lance Fox 补充说:“我们非常高兴与 Verbatim 合作,将抗菌保护纳入他们的高品质 USB 驱动器中,为最终用户提供对这些高度接触和高度清洁的增强型共享设备。我们与 Verbatim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响应了当今关注细菌的消费者的呼声,我们期待共同探索更多潜在应用。”

关于妙抗保国际:

作为 Barr Brands International (BBI) 的一部分,妙抗保国际拥有抗菌、气味控制和消毒/消毒市场中最值得信赖和知名的全球品牌——妙抗保® 和 Ultra-Fresh®。我们的组织经历了 100 多年的集体成长,并彻底改变了行业。作为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主动式系统通过在问题开始之前预防问题来保持产品更清洁,并更好地控制气味。妙抗保国际通过结合科学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来推动创新,从而提高世界各地的高品质消费品、纺织、工业和医疗产品。今天,妙抗保和 Ultra-Fresh 品牌和我们的技术已在全球数千种产品中得到体现。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icroban.com/verbatim

关于逐字

50 多年来,Verbatim 打造了一个未来,它将技术无缝集成,以改善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作为软盘和光学媒体技术开发的先驱,我们继续以广泛的数据存储设备、计算机外围设备、游戏解决方案和 LED 照明技术引领行业,这些设备均以其卓越的品质、性能和可靠性而闻名。 Verbatim 是您每天都可以信赖的技术。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erbatim.com.au
电子邮件 - customerservice@verbatim.com.au
电话:+61 (03) 9790 8999

作者: 创造性的方法9 月, 02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