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内部或外部 SSD 时应考虑的事项

21 2021 年 5 月

您可以通过使用慢速存储来真正降低系统速度。快速处理器每秒可以处理数十亿个周期,但它通常会花费大量时间等待驱动器为其提供数据。硬盘驱动器特别迟钝,因为它们具有必须旋转的盘片和必须在物理上找到通往您当前正在寻找的数据扇区的路径的读取/右臂。要获得最佳性能,您需要一个良好的固态驱动器 (SSD)。同样,如果您经常处理大文件并需要快速传输数据,那么外部 SSD 可能是硬盘驱动器的理想选择。继续阅读以帮助您加快速度……

1.更快的加载,更少的等待时间: 由于没有运动部件来加速,启动几乎是即时的,显着缩短了启动时间。

2. 更快的传输速率: 文件传输速度快如闪电,比传统硬盘驱动器 (HDD) 快 1/3。

3. 更快地找到您的文件: 文件搜索速度比传统 HDD 快 8 倍。

4. 应用程序加载速度更快: 花更少的时间等待您的 Adobe Photoshop 和 Powerpoint 应用程序打开。

5. 降低功耗: 由于没有移动部件,SSD 使用的能源要少得多,这反过来可以使您的笔记本电脑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0 分钟!

6. 将您的停机时间减半: 通常,您的计算机或笔记本电脑的日常维护会降低您的系统速度。使用 SSD,病毒扫描和其他后台维护所需的时间减少了一半!

7. 多任务处理: SSD 让多任务处理速度更快。编辑照片和回复电子邮件的速度比 HDD 快 3 倍。

8. 超快速的视频编辑: 使用 SSD,您可以比以往更快地编辑超过 30% 的视频剪辑!

9. 卓越的耐用性: SSD 没有移动部件,使其更加坚固可靠,并提高了对热、冲击和振动的耐受性。

10.静音操作: SSD 是静音的,就像 USB 闪存驱动器一样。当驱动器上下旋转时,不再有令人分心的嗡嗡声和呼呼声。

  • SATA III: SATA III 是与 HDD 和 SSD 一起使用的旧连接选项的最后一次演变。这在从 HDD 到 SSD 的过渡期间是有利的,因为兼容硬盘驱动器的主板可以使用新标准。它仍然是现代 SSD 中最常用的一种,虽然比其他 SSD 选项慢,但仍然可以提供高达 560MB/s / 520MB/s* 的读/写速度(比硬盘快 10 倍),这意味着它们可以真正改变任何基于硬盘驱动器的 PC 或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和生产力水平。
  • PCIe: 外围组件互连 Express 或 PCI Express (PCIe) 插槽通常用于显卡和附加卡,如 USB 端口和声卡。虽然计算机可能包含各种类型的扩展插槽,但 PCIe 被认为是标准的内部接口,并且当今许多计算机主板仅使用 PCIe 插槽制造。 PCIe 连接由一个或多个串行连接的数据传输通道组成。每个通道由两对线组成,一对用于接收,一对用于发送。您可以在单个 PCIe 插槽中拥有 1 个、4 个、8 个或 16 个通道,而来自 SATA 的更多通道需要更多 SATA 设备。 PCIe 技术使每个客户端通道 (PCIe 3.0) 的接口速度高达 1GB/s,而当今的 SATA 技术速度高达 0.6GB/s (SATA 3.0)。
  • NVMe: Non-Volatile Memory Express (NVMe) 是底层通信接口,它允许几乎所有基于 PCIe 的 SSD 与主机系统之间传输数据。 NVMe 接口专为 SSD 技术而设计——它使用高速 PCIe 插槽在存储接口和系统 CPU 之间进行通信,与存储外形尺寸无关。与使用旧驱动程序的旧存储模型相比,使用 NVMe 驱动程序执行的输入/输出任务开始更快、传输更多数据和完成更快,从而通过减少瓶颈和延迟时间来实现最高性能,从而实现最快速度。 Verbatim 最新的内置 NVMe PCIe 内置 SSD (Vi3000) 可提供高达 3,100 的连续读取速度和 2,900MB/s 的写入速度,比普通硬盘快 50 倍。
  • M.2: 作为 SSD 设计中最小的一种,M.2 驱动器可以同时使用 SATA 或 NVMe 控制器(因此速度会有所不同),但就物理尺寸而言,M.2 驱动器比 2.5 英寸类型小得多。它们有一个短针连接器,通常平放在主板上,使它们非常不起眼。 M.2 SSD支持PCIe 3.0、SATA 3.0、USB 3.0等多种接口标准,而mSATA只支持SATA接口标准。基于非易失性内存快速 (NVMe) 规范的 M.2 SSD 的读写速度比 SATA SSD 快得多 – SATA SSD 的最大速度为每秒 600 MB,而 M.2 PCIe 卡可以达到 4 GB 每秒。

Vx500 外置 SSD

• USB 3.2 Gen 2 性能
• 高达 500 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440 MB/s* 的写入速度
• 时尚的深空灰色铝制设计
• 体积小、重量轻
• 随附 USB-C 和 USB-A 电缆

* 为获得最佳性能,请使用 USB-C™ 电缆和 USB 3.1 GEN 2 或 Thunderbolt™ 3 主机端口。使用 UASP 和 BOT 模式基于内部数据的传输速度。写入速度取决于产品容量。

Store 'n' Go USB 3.0 硬盘

• 用于备份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时尚硬盘
• USB 3.0 超高速接口
• USB 即插即用
• 软件:Nero Backup、绿色按钮、硬盘橡皮擦、硬盘信息、硬盘格式化程序
• USB 录音和播放**

Store 'n' Go Secure Portable SSD with Keypad Access

• 高级 AES 256 位硬件加密
• 带密码输入的内置键盘(5 至 12 位)
• SSD 使用闪存存储以获得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可靠性
• 带有 USB-C™ 连接的 USB 3.2 GEN 1
• LED 电源/加密状态指示灯
• 比软件加密更安全
• Nero 备份软件

Vi550 S3 固态硬盘

• 内置 2.5” SATA III 7mm 固态硬盘
• 卓越的闪存控制器带来高可靠性
• 用于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升级的客户端 SSD
• 读取速度高达 560 MB/s
• 提升您 PC 的性能并启动
应用程序更快
• 低功耗,延长电池寿命
• 推荐专业安装

作者: 创造性的方法2021年5月21日